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专题讲座
2018-11-20 09:58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而深远。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涉及工会工作各个方面,为及时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掌握精神实质,11月16日,长城中路街道工会特别邀请到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哲学硕士研究生、人力资源培训师孟小宁老师,在长城花园社区二楼会议室,为辖区中、小、微企业的70多名工会主席专题解读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

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深入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饱含着心系职工安危冷暖、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体现党中央对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工会发展的前进方向;李克强总理的经济形势报告激励鞭策了广大工会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增强工会组织的作为;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为新时代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做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任务清晰,锐意进取。

孟小宁老师从“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情况、新论述、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对中国工会十七大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作为最基层的工会干部,大家更加信心倍增、备受鼓舞,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会十七大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取得新的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