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庆区总工会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 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20 10:00

为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1月16日下午,兴庆区总工会组织基层11个街道工会在宁园集中开“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街道工会悬挂单位条幅、携带展板、自备桌椅、宣传资料、宣传品,广大职工群众(农民工)免费发放《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业病安全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涉及职工(农民工)切身利益法律法规、知识手册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现场解答职工问题10人次,为提高广大职工(农民工)遵法守法意识发挥了有力作用。此次宣传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兴庆区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了过往职工群众职工(农民工)的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