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泰益欣生物有限公司召开 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1-17 15:49

115日,宁夏泰益欣生物有限公司第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系统、车间、部门的11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职工代表大会。贺兰县总工会副主席李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工会主席翟彦奎在报告中从劳动竞赛帮扶救助、文体活动等方面回顾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和不足,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总经理刘鹏在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拓展市场空间、激发企业活力、走品牌化发展道路的奋斗目标,为公司如期实现发展目标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会上,参加本次职代会的所有干部职工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为企业提出建议,群策群力,共谋发展。通过分组讨论,本届职代会共征集提案78条,涉及企业改革、职工福利待遇、安全生产、职工生活等方面。分组讨论会上,公司行政方对职工代表提案一一进行解答,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提交公司党委会议研究。复会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公司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同时会上工会主席代表工会与总经理代表公司签订了四项合同,圆满完成了本届职工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最后,大会对2018年评选出的工匠、新秀、技能人才、安全生产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了表彰奖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