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总工会举办“迎新春 让生活更靓丽” 女职工普惠化公益培训
2019-01-17 15:59

为喜迎新春,着力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工会普惠化服务的温暖,西夏区总工会开展“普惠化女职工”系列活动。

镇北堡镇工会在华西村举办普惠女职工手工艺编织培训,来自辖区100余名女职工参加。培训现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手工编织的基本技巧,并演示了中国结、平安扣、手链等大家喜爱的手工作品编织过程。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在手工艺作品编织过程中的感受到了作品编织成功后的喜悦,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手工编织技能。”

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举办普惠女职工化妆培训,在培训环节,老师以“扮靓自己”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日常护肤、生活彩妆等相关知识。 同时,老师为大家做了化妆的现场演示老师讲解和示范诙谐幽默大家受益匪浅。

西夏区总工会在关爱女职工方面不遗余力,通过普惠化女职工系列活动的开展服务女职工,激励女职工们敬业进取,激励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更好的工作、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