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初雪迎新春 春节送温暖 兴庆区总工会“春节”慰问环卫职工
2019-02-01 09:11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1月30日,2019年的第一场降雪如期而至,瑞雪的到来在给城市增添色彩、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也给广大环卫职工带来了工作上的压力。

以雪为令,全员出动,为了保障兴庆区城市道路交通通畅,城市卫生清洁如昔,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及时组织辖区清扫员和环卫工人,携带清扫工具走上街头加班加点、战胜严寒、全面除雪。

为了表达对广大环卫职工的感谢,让环卫工人在春节期间感受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温暖,1月31日下午,兴庆区在海宝公园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万福、兴庆区政府副区长马咏辉、兴庆区政协副主席李晓红等领导为辖区2313名环卫工每人发放价值300元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同时带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天,兴庆区领导还来到位于永安巷拾城墅兴庆区环卫工人休息室,看望慰问了60名环卫困难职工,为其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此次送温暖活动资金由兴庆区政府投入42.99万元,兴庆区总工会配套核拨30万元。

今年,兴庆区总工会大力倡导体面劳动、劳动光荣,关爱户外劳动者,以狠抓工会基础设施建设为载体,通过积极筹资、深入调研、全面开展项目化建设工作,先后在兴庆区建立健全富有工会特色的户外职工驿站24家,并配置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设备,给广大户外职工提供贴心服务,为加快美丽兴庆建设,全面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抓紧抓实职工服务工作,大力推动兴庆环卫事业再发展贡献了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