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谊会
2019-02-01 09:17

一元复始冬将去、三阳开泰春又来。2019130日下午,市民大讲堂喜气洋洋、高朋满座,由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工委主办,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会、团工委、妇联承办的迎新春联谊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隆重举行

联谊会在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带来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工委副书记、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潘灵胜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潘局长回顾了市民大厅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辛勤付出的广大干部职工和获得"最美微笑服务政务人""政务服务先进工作者"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对2019年围绕“4+2”的工作目标和打造全国一流政务大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年来,全市放管服改革成绩显著。公安部门推行只跑一次服务,出入境办证24小时不打烊。社保标准化通过国家验收,养老金发放实现了掌上认证。公积金缴存新增8个办事网点,实现不见面、网上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全国百强机构。不动产登记、房产交易、税务联合改革,实现交易、备案、纳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人才管理改革先行先试,出台全区含金量最高的“1+2+7”人才政策。“12345一号通接线突破90万件。企业开办全国排名第2,项目报批全国排名第8。银川审改案例入围“2018年度中国法制蓝皮书1+N集成审批被国办在全国推广。

一年来,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牢牢抓住作风建设这条生命线,聚焦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深入开展三转一高作风建设系列活动,构建三联三同党建新格局,亲切阳光、贴心高效”“尚德善学、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凝心聚力、忘我工作、激情创新的风尚已然形成,在改革创新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最美微笑服务政务人政务服务先进工作者

10"最美微笑服务政务人"10"最美微笑服务政务人提名奖"67"政务服务先进工作者"先后上台领奖,他们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市政务服务系统各单位为大家呈现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联谊会在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完美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