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各级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
2019-02-02 10:32

寒冬岁末春风至,喜迎新春气象新。临近春节,西夏区各级工会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并献上新春的祝福。

朔方路街道工会组织辖区各基层工会的广大职工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职工才艺大比拼活动。来自辖区十八个单位的职工在舞台上激情演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职工才艺大比拼活动的开展,拉近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促进感情交流,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西夏区法院工会、西花园路街道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400多名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言不由衷、手牵手、海底捞月等七个集体项目,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八个个人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挡不住职工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积极热烈,拔河比赛中,队员们铆足力气,传递着“众人齐心,其利断金”的力量。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展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各级工会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更好的关爱职工,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增强工会凝聚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感受到“娘家”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