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2 10:32

按照区委组织部安排部署,1月30日上午,金凤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金凤区纪委常委袁旭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工会支部书记黄雪梅首先代表班子就会前准备、广泛基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梳理汇总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何卫东主席、黄雪梅副主席、余雪萍主任分别带头按照要求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金凤区纪委常委袁旭同志对工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工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征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特别是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实事求是、结合实际、意见诚恳,同时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环节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工会要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资料,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好党建政治工作为统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力度,继续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工会党建和职工群众工作,为金凤“跨越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