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节前慰问送温暖 公司关怀暖人心
2019-02-02 10:34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一线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1月24日至31日,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晓军委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滨,财务总监陆峻等一行组成节前慰问组,顶风冒雪、不辞辛苦,驱车上千里,深入到灵武、中卫、固原及各县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节前慰问,公司班子成员对困难党员职工进行登门入户慰问,送去了600元-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和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为一线分公司、中队、待命点送去了慰问金及水果、蔬菜、羊肉等,并叮嘱基层负责人要统筹计划,合理安排,丰富节日期间饭菜品种,同时要加强值班备勤,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押运安全。

在公司最远的待命点彭阳县罗洼乡农联社院内,工会主席姜滨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表达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他说:一线职工早出晚归,任劳任怨,尽心竭力,以维护金融安全为己任,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为维护地方金融秩序和公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工会将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继续关注广大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

岁末情深,关怀暖心。公司领导给职工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学习及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为公司在新的一年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