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 ——宁华路街道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02-18 09:45

2月15日,宁华路街道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由街道工会主席刘红琴主持,街道各企业、社区工会主席及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刘红琴指出,2018年街道工会在西夏区总工会的指导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各企业、社区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按照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原则,认真履行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她强调,2019年街道工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用务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振奋的精神,投入到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谋发展中来,从小事做起,用温度感化职工,用热情温暖群众,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