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举办“我爱我家”职工家庭 才艺大赛
2019-02-22 15:28

2月21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我爱我家”职工家庭才艺大赛,辖区10组家庭参加比赛,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的职工家庭选手利用业余时间紧锣密鼓的排练,将最美的风采留在了舞台上在比赛中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比赛间隙,北京中路街道工会还就女职工权益保护等问题与现场观众互动答题,职工积极踊跃回答,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同时也营造出了尊重女职工、关心女职工的浓厚氛围,推进“家国情怀”的深入宣传

经过激烈角逐,安居苑社区工会推荐的家庭组合《谁最适合说相声》获一等奖2019年北京中路街道工会还将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不断丰富、推动职工先进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