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创新工作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
2019-02-22 15:29

2月20日,贺兰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创新工作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各业务部门、园区及街道工会联合会、农林水财及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负责人就各自2019年创新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盛国为及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个进行点评,提出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县总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按照县委及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工会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重点在舆论宣传,新媒体应运管控,劳资纠纷调处等方面,推动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保障,建好工作台账,做实做细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突出工作能力的提升,深入基层解难题,贴近职工办实事,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