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举办“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建设科技新城”专场招聘会
2019-02-25 09:56

2月23日下午,西夏区总工会联合就业局等单位在西夏万达广场举办了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建设科技新城为主题的春季招聘会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招聘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应聘,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招聘现场岗位资源丰富、求职者数量众多,所有的招聘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此次招聘会共组织银川西夏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宁阳广场文化宫、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8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贤揽才,提供主要涉及经理助理、策划、主管、等涉及60多个工种5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求职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500人。

下一步,西夏区总工会推出“企业订单、工会供单、职工选单、学校接单”的“四单”技能培训模式,努力实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