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全委会
2019-03-13 10:40

图片1.png

近日,贺兰县总工会召开县总九届十二次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总十七届执委会第二次全委会、区总十二届二次全委会、市总十六届五次全委会、县委十四届五次等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的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盛国为主持会议。会议补选马宏文为贺兰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马书记对县总工会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新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注重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经济建设主战场,切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学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工会取得的成绩,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等五个方面为抓手,明确了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任务。

盛主任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五次提出的目标任务,把握形势,明确任务,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发挥优势,提升效能,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创新理念,提升活力,把握工会改革新机遇,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贺兰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