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季要约在行动 集体协商促发展
2019-03-22 09:12

3月21日,2019年全市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市西夏区举行,自治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调研员梁冰、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各县(市)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及集体协商工作专干、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稳增长保就业、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开启2019年度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切实为做好职工维权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西夏区集体协商指导员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分别作了“致全市企业和职工的倡议书”及表态发言,并现场发放了要约提示函和要约邀请书,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作了讲话。

黄建华副主席对2018年全市集体协商工作作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第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充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切实打造全市集体协商工作新亮点;全体工会人员要认真履职,团结进取,勇于攻坚克难,全心全意做好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西夏区2019年医药行业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通过集中学习观摩,分享交流集体协商工作经验,为做好做实做强2019年度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开启良好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