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围绕读书日开展多样读书分享活动
2019-04-19 11:13

近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银川各级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分享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工会在新华书店大阅城店举办了“浸润书香 阅读人生”主题活动。活动以党建带工建,各单位党组织就如何打造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积极发言。参加活动人员积极分享经典作品,共同诵读经典篇章。

银川市公安局开展“书香银川 魅力警营”系列读书活动。读书活动包括读书沙龙、征文、读书挑战赛、朗读比赛四项。在互联网平台开展“读经典书 做追梦人”读书挑战赛和“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朗读比赛。线下邀请文化学者与公安系统阅读爱好者开展“悦享书香”读书沙龙,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

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工会联合会举办“重读经典 传承文明”诗歌诵读比赛。黄河东路街道广大职工中推选出18组选手为大家献上一首首经典的诵读篇目,活动吸引了辖区100余名干部职工前来参加。

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职工们交流读书的乐趣,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和感人故事。读书分享活动陶冶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情操,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