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9-08-27 15:56

今年以来,贺兰县总工会在巩固银川市级文明单位成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将该项工作列为单位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之一,扎实推进,狠抓落实。      

县总工会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目标任务,明确创建责任,保障创建成效等方面细化任务,逐一落实。在组织上,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亲自指导,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工会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在目标任务上,完善责任机制,严格按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逐条分解文明创建工作任务,精心设计文明单位建设活动载体。全力打造“学习型工会”、“服务型工会”和“廉洁型工会”。

近日,县总工会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已接受了县文明办的初步检查,接下来,将按照检查组相关要求,持续加强文明单位创建资料的规范化管理,把创建任务分解到责任部室,落实到专人,强化资料收集、汇总,管理和上报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力争达成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