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三个先行”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27 17:06

不忘初心行致远,牢记使命再出发。作为第二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永宁县总工会立足职能,突出重点、采取“三个先行”,做好主题教育前期预热升温工作,为下一步全面启动打牢思想基础。

营造氛围先学起来。购买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6种书箱,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近期先后开展集中学习8场次,专题研讨2次,讲党课2次,主题党日活动3次,累计参学人数达338人次,不断推进理论学习继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为民服务先做起来。以互联互动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为载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先后组织党员深入社区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着力优化社区人居环境。目前开展环境整治3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咨询解答200余人次,清理卫生死角8处,铲除小广告65处,整治乱停乱放110人次。

调研谋划先行起来。成立了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小组,结合工会干部下基层“十个一”活动和工会组织“大摸排、大整治、大组建”专项活动的开展,突出“五个围绕”,深入各基层工会就主题教育准备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企业负责人及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力争主题教育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更切合基层工会实际,切实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分类施策、统筹安排,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