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开展公路养护职工技能比武活动
2019-08-28 09:34

8月27日,永宁县公路管理段工会在黄羊滩公路站、典农河西线支线公路养护职工技能比武活动,自80余名职工中选出的27名职工分为9支代表队参加。活动的开展,将切实提高永宁公路预防性养护理念、操作技能、规范化水平,提升养护质量和养护效能。


20190827174629_9909.png


竞赛项目有安全施工、100米的整容路作业和9米的开挖边沟三块内容组成。竞赛现场,选手们将安全标志服穿戴整齐,将安全警示锥、安全警示牌合理布设,在规定的时间和考试场内按指定流程完成整容路作业和边沟开挖项目,技术娴熟,操作规范,配合默契,整个比赛作业时间短、质量高,忙而不乱,展示了公路人精湛的养护技能。

此次开展公路养护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职工养护技术水平,交流养护工作经验,提高养护质量,在职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让公路养护一线站所职工更好的熟悉应用,掌握好养护方面的各种规范,从而推动公路养护职工从粗放型养护转向精细化、机械化养护,更好地为永宁经济发展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