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总工会举办古城商圈工会会员集中入会启动仪式
2019-09-02 18:00

9月1日下午,西夏区总工会在西夏古城开展“古城商圈”工会会员集中入会暨文艺汇演活动,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程利云、经审会主任李晓燕、助理调研员丁勇,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红伟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古城商圈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02175240.jpg


活动现场西夏古城旮旯街47家商户的173名职工参加了集中入会仪式。职工黄晓欣代表入会职工发言,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红伟讲话,希望新入会的各行业职工,要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用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902175249.jpg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职工、农民工等“八大群体”从业人员组织到工会中,西夏区总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深化服务内容、加大普惠力度,全方位多举措推进入会行动。特别是针对西夏古城商圈及周围职工群众的多样化需求,在西夏古城建立了“职工服务中心”,配有运动器材、书籍等,供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健身、看书,让“职工之家”用起来、活起来,成为大家愿意去休闲、娱乐的港湾。同时,为了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在壹玖捌培训学校设立“西夏区职工公益培训服务站”,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满足职工多方面、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扎实推进会员普惠化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