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举办“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普惠性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2019-09-03 18:00

8月29日下午,贺兰县总工会在宁夏艾依塞上明月大酒店举行全县“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普惠性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盛国为、县政协副主席贺佩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50余名企业代表和职工代表。


20190903122236_6699.png


签约仪式上,贺兰县总工会与广汇汽车西北大区宁夏公司旗下的11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及宁夏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就前期洽谈一致的28项普惠化服务项目进行了签约。县总工会、县农村商业银行、广汇汽车西北大区宁夏公司负责人就做好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作了表态发言。

普惠性服务是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量身定做”的一项综合性优惠服务,是工会组织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全总、自治区总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县总工会为开展好普惠性服务工作,主要抓好“两手”:一手依托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与有关商家合作确定服务项目;另一手工会直接与各商家合作协商。通过不断开发, 为会员职工提供出行旅游、餐饮住宿、技能培训、健康健身、车辆服务、文化影视等多元化、专业化、社会化服务。 

举办此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以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为载体的普惠服务活动,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工会”为基础的普惠性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工作新常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