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公益万里行”惠民工程捐赠活动
2019-09-05 15:52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和工会会员,近日,灵武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公益万里行”惠民工程捐赠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贵、副主席何斌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活动通过向灵武市城管局环卫驿站和综合执法大队捐赠2台电视机、4台电风扇、为工会会员提供370份价值800元的工会普惠职工工程——情暖人心·工会行动优惠券,让会员职工享受到优质的家电产品,让困难职工和工会会员得到更多的实惠,为困难职工和会员办实事、办好事。


20190905144851_6784.png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广大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而且也让“环卫驿站”这个小家充满了关爱和温情,让劳累的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能在“爱的小屋”获得短暂的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