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多形式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19-09-09 18:20

9月5日傍晚,金凤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在丰登镇西湖村开展“移风易俗”政策法律宣传活动,并在现场播放“移风易俗”宣传片《孽债》,随后还为村民送上一场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金凤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在西湖村人流量最大的广场搭建宣传台,搭设大荧幕,以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的形式向在场的村民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80余份。夜幕降临时分,大荧幕开始播放“移风易俗”宣传片《孽债》,宣传片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为主题,讲述了一个“陈规陋习导致两个家庭破碎”的故事,现场村民在观看后反响强烈,都为两个家庭感到惋惜,对高价彩礼、家庭暴力等行为表示谴责。随后还播放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接下来,金凤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多种形式进行“移风易俗”政策法律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将“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