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总调研组参观金凤区“户外劳动者之家”暨“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站”
2019-09-10 18:00

9月9日下午,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江南一行在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权益保障部部长王冬焰,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金凤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文陈的陪同下,来到金凤区环卫基地参观金凤区“户外劳动者之家”暨“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站”建设情况。



江南一行一边听取金凤区总工会法律工作介绍及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宣传情况,一边参观了为职工(农民工)提供免费服务的法律服务室、培训室、健身活动室、医疗室、职工书屋、多功能培训室等的建设情况,对金凤区总工会为职工(农民工)提供全方位法律维权服务、全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采取的一系列做法表示肯定。



同时,自治区总工会在金凤区户外劳动者之家开展了“送法下基层”活动,邀请宁夏合天律师事务所赵晓庞律师通过“以案释法”专题培训形式为户外劳动者讲解《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工会法>办法》,进一步加深和提高了职工(农民工)对《工会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的了解和认知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