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对工会经费补助项目开展检查验收
2019-09-11 18:23

为进一步促进各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服务职工长效机制,9月以来,贺兰县总工会组织财务、经审工作人员,协同第三方评估审计机构组成检查组,对全县4家工会经费补助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此次验收面向建成项目竣工和中期在建项目,主要采取现场清点、检查、核对和座谈四个环节,清点上级工会文件通知、会议纪要,确保项目启动建设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检查项目方案、预算报告、工程合同及物品采购情况,确保专项资金合规使用;核对购置清单、发票、实物,确保固定资产帐实相符、权责明晰;在座谈环节,围绕各单位“建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充分听取职工意见建议,破解难题,积极寻找管好、用好职工之家的解决方案,使“建家”成果不断扩大,职工满意度不断上升。

贺兰县总工会此次引入社会中介机构对职工之家基本建设、项目进度、材料设备进行科学化评估,进一步强化了重点项目经费使用、绩效评价的合理性和规范性,为今后职工之家、职工小家、户外服务站点和区域性职工服务中心等项目的规范化验收做出了有益探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