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开展“提升技能、服务职工”业务技能暨沟通技巧培训
2019-09-11 18:25

9月10日上午,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工会联合西夏建材城工会开展业务技能暨沟通技巧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杜建霞主讲,建材城内100余名职工参加。

西夏建材城是西夏区最大的建材、家居装饰为主的集散地,共有商户600余家。杜老师针对商户职工们在销售中的沟通技巧,从了解产品特点、摸清客户需求、提升自身素质三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

此次活动,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基层职工群体的真切关爱之情,同时也提升了职工的沟通技巧和销售技能,正如商户王女士所说:“以前总以为卖东西就是坐在那,有客户来了给讲一讲,买了更好,不买拉倒;今天参加了培训才知道,这里面藏着这么多学问,我从今天的培训学到了很多!”西花园路街道工会本着“以人为本 关爱职工”的理念,真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通过开展各类培训,让广大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