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服务活动
2019-12-20 17:51

12月19日下午,金凤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在丰登镇西湖村开展“移风易俗”政策法律宣传活动,并在现场为村民、农民工朋友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金凤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在西湖村物业公司办公室搭建临时宣传点,在物业公司集中服务人流量最大的时间段,以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的形式向村民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10余份,并在现场向聚集起的村民讲解“移风易俗”相关知识。

自2019年3月至今,金凤区总工会扎实推进“移风易俗”政策法规宣传工作,迄今已开展8次活动,参与群众800余人次。持续开展的“移风易俗”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有力地引导了村民们遵守文明公约,遵循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