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19-12-25 14:42

12月20日下午,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园区六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召开前期,在永宁县总工会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园区成立了工会换届大会筹备小组。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此次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园区工会委员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经审主任、女工主任。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杨小永做了表态发言。 



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白建忠致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明确肩负的使命,不辜负时代的重托和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二要多了解职工意愿,倾听职工的心声,争当密切联系职工的模范;三要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以活动为载体,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的思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