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真情帮扶暖民心 精准扶贫解民困
2019-12-25 14:44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建档立卡户的实际生活困难,近日,灵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高春率全体帮扶领导与干部深入泾灵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查漏《帮扶手册》填写、室内外环境卫生、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为14户建档立卡户每家送去两桶5L的食用油,用真情解决农户家庭实际困难。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每到一户,走访慰问活动都与农户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改善和享受国家扶贫政策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农户说的最多的话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工会领导的关心与关怀,不仅经常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宣传政策送东西,帮扶工作好得很,我们很满意……”



下一步,该会将通过多种渠道将各项帮扶救助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扮演好脱贫致富“穿针引线”角色,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