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举办“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0年银川市职工春晚海选暨西夏区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2020-01-02 10: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展示西夏区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崭新形象,12月26日下午,西夏区总工会在西夏万达举办了“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2020年银川市职工春晚海选暨西夏区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来自辖区的300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经过前期的征集,共有舞蹈、情景剧、诗朗诵歌曲等10个节目参演。演员来自辖区机关、企业、学校、街道等各基层工会组织。特别是音诗画《坚守》展现了奋战在宁夏高铁建设最前沿的铁路人的顾大家舍小家的忘我精神;《阳光路上》表达了工会人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晚会还有职工微宣讲环节,职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生动讲述祖国发展成就故事和职工追梦奋斗故事,歌曲《阳光路上》、舞蹈《礼仪之邦》《绒花》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整台晚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充分展示了西夏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寄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演出间隙,还通过“银川工会”APP开展现场抽取奖品活动。西夏区书画社的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观众朋友们赠送春联,同时送去了各类普惠化服务项目,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