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召开“三支工会联络员队伍”工作考核会
2020-01-02 10:18

为进一步规范长城中路街道工会“三支工会联络员队伍” ,切实发挥三支队伍联络员作用,促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12月26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在宁安社区召开“三支工会联络员队伍”工作考核会,来自楼宇工会、小微企业及独立建会企业的100余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现场观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及现场述职考核组成。全体参会人员在街道工会副主席周文莉及宁安社区工会主席王瑞的带领下,分两组就宁安社区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深入了解了职工之家的功能设置、活动开展、职工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为辖区建会企业做好2020年工会工作及职工之家建设奠定了基础。观摩结束后,在宁安社区5楼会议室,长城中路街道工会邀请银川市委讲师团基层宣讲员刘健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

在考核阶段,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将待考核企业及联络员分设5组,由街道工会干部担任组长并组织分场地进行现场述职,各企业同时填写上报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会上还针对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会后,将对联络员分类进行等次评定并给予相应奖励。



该街道三支联络员队伍成立以来,有效激发了辖区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热情和活力,提高了基层工会的履职尽责能力,在围绕工会的主责主业上,在围绕协商协调沟通上,在当好第一发现人、知情人、报告人等诸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将进一步强化三支联络员队伍的培训、管理与考核,促进三支联络员队伍作用的有效发挥,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为推动金凤区总工会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