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2 10:28

12月30日上午,永宁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为营造干净文明的社会环境当先锋、做表率,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

首先,在支部书记王金成的带领下,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入党誓词中重温入党初心。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16-21小节。随后单位负责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通过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的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随堂进行知识测试,考察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完成后,通过对测试题目的互相探讨和分析,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垃圾分类有新法—农村垃圾处理的‘金华模式’”远程教育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