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工会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2020-01-02 17:2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大对辖区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手中,2019年12月31日下午,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工会举办了以“暖冬促和谐,贴心济职工”为主题的暖冬慰问活动,为辖区60名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农民工送上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同时联合街道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现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建辉代表街道工会向辖区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并鼓励职工要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也希望广大职工能以改革发展稳定为己任,自觉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为西夏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