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贺兰县困难企业及困难职工
2020-01-07 16:42

1月6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明,副主席胡君一行在贺兰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自爱,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盛国为等陪同下,走访慰问贺兰县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新年祝福。



马利明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该县宁夏华泰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和银川艾尼工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并为企业送去慰问金各50000元。马利明希望企业能开阔思路、创新发展方式,用好用活国家政策,战胜困难,促进发展。华泰家俱公司困难职工冯菊巧,接过2000元慰问金,对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十分感动。她相信只要勇于面对困难,自信、自强,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马利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关彩霞。关彩霞是原贺兰县化肥公司退休职工,区级劳动模范,患有严重的静脉曲张和高血压多年,常年靠药物维持治疗。因退休工资低,长期医药费给家庭造成巨大压力。马利明详细了解其病情、医保报销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后,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应对困难,要在工会组织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建设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