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功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金凤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2020-01-07 17:47

弘扬主旋律,鼓舞新斗志;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2020年1月5日下午,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金凤区总工会承办的“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0年银川市职工春晚海选暨金凤区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金凤万达广场激情上演。



本次活动是金凤区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广泛凝聚职工精神力量的生动体现。活动当天,金凤区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选送的10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演出在舞蹈《花儿漫红了天》中拉开帷幕,热烈的舞蹈跳出了广大职工的欢快心声。节目中既有根据金凤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真实故事创作改编的快板《改陋习,树新风》,也有反映新时代一线职工立足岗位,把务实、创新、关爱、责任的企业精神代代传承的歌曲《自豪的建设者》,还有讴歌新时代、憧憬新未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歌舞《不忘初心》等等,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快板,无论哪种艺术形式,无一不抒发出广大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辉煌成就的赞美,表达了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与信心。



当天演出现场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由银川市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银川职工春晚。活动现场,银川市总工会还举办了现场网络普惠抽奖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