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灵武市各级工会开启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01-07 18:14

新年将至,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健康的节日气氛,在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灵武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灵武市总工会联合教育体育局、文化旅游广电局等部门共同举办迎新春系列活动。从“宁夏·奔跑”的健步行,到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种球类赛事;从独具特色的冰雪运动会,到展示全市职工风采的趣味运动会……10余项活动,正释放出欢乐喜庆的味道,渲染着整个灵武。

和谐欢乐迎新春,凝心聚力展风采。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联合会、灵武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联合委员会等基层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30余场文艺文体活动。活动中不仅有传球接龙、同心击鼓等趣味活动,还有企业工会选送的舞蹈、小合唱等精彩的文艺展示。

各级工会的迎新春活动,将充分展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反映广大职工团结向上、安居乐业、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欢乐祥和的节日锦上添花,也为新一年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建设积聚人气,鼓劲加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