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
2020-01-09 17:48

1月8日,金凤区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队在金凤区良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参加金凤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金凤区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队在会场搭建的展位悬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旗帜,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并发放《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及禁毒宣传资料百余份。

自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队以来,金凤区总工会将服务农民工、关爱困难职工作为志愿服务重点,定期、不定期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公益法律咨询、公益理发、职业介绍和职业培训、法律援助、生活救助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职工提供直接、快捷、方便的帮助和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