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09 17:53

1月7日下午,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建设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辖区9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许润思、李倩2名同志为团结西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晓峰、许润思、马小燕等7名同志为出席永宁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张自军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他对新补选的委员和当选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辖区代表要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如实反映街道辖区职工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努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同时,对街道工会联合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引领辖区职工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尽职责,有作为,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勇担当,乐奉献,想实招、办实事,把工会工作职责切实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