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开展“暖冬行动”温暖一线职工
2020-01-09 17:56

为切实加大对辖区环卫工人、农民工、企业一线职工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手中,1月9日上午,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在铁路文化宫广场举办“心系职工情 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暖冬慰问活动,为辖区300名环卫工人、农民工、一线职工送上了价值百元的“爱心礼包”、对联等节日慰问品。



活动现场,西花园路街道工会代表街道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争做城市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践行者。随后工会联合街道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了法律宣传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调动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职工力量,为西夏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