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01-14 09: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0日,金凤区总工会在金凤区政府会议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银川市委讲师团基层宣讲员刘健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立足工会工作主责主业,深入分析了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各基层工会把握导向、创新方法深入企业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做到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