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4 09:13

1月13日,贺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学军、副主席李伟一行来到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贺兰县弘通热力有限公司等8家春节不停产企业开展节前慰问,提前给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新春慰问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企业工会干部亲切座谈,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强调工会要督促并协助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安排好一线职工节日期间的家庭生活,让职工过上祥和的春节。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详细询问了职工的生活状况,反复叮嘱大家注意保暖和工作安全,对广大工友们不畏严寒、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给予了由衷感谢和高度评价,并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贺兰县总工会“两节”期间共筹集送温暖慰问金12万元,分为两个慰问组深入街道、工业园区企业一线,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困难劳模等400余名,让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