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开展职工教育培训项目化管理工作
2020-05-15 19:07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大经开区职工教育培训力度,提升职工基本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服务开发区高端产业转型升级,银川经开区工会对企业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帮助基层工会建立和完善职工教育培训体系,为将经开区建设成为“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职工教育培训项目化管理制度采取由企业申报、经开区工会评审立项并全程参与指导监督、企业工会组织实施的立项、审批、考核“一体化”运作模式。通过实施项目化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培训的主动性和员工参与的积极性,让培训项目更务实化、立体化。从2017年至2019年年底,共有26个教育培训项目、110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经过培训,获得职业资格证书292人,获得职业技能证书161人。

今年,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申报职工教育培训项目,其中,蒙牛、小巨人采用职工教育培训+职工技能竞赛的方式进行,疫情期间,通过线上培训+线下考核的方式,以训促赛,训赛结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