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餐饮服务技能大赛
2020-05-22 17:35

为助力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广大服务行业职工的战斗力,助推辖区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产,5月21日上午,由金凤区总工会主办、黄河东路街道工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在满城金街开赛。



本次比赛设有厨艺和服务礼仪技能两项比赛内容,来自辖区21家餐饮单位的48位选手参加比赛。厨艺比拼涵盖中餐、烧烤、火锅3个类别,同时将服务礼仪穿插在厨艺比赛中,形式灵活新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参赛选手展示了高超技能,呈上了各自拿手的佳肴美味。经过大众评委和现场大众试吃环节,最终评选出中餐、烧烤、火锅和服务员的一、二、三等奖。技能大赛现场,还采取“线下启动、线上互动”方式,通过多种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为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示风采搭建了平台,不仅提升了满城金街餐饮企业的美誉度,也扩大了满城金街餐饮美食街区的影响力。

接下来,金凤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金凤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组织职工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层级、多行业、多工种的竞赛活动,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动力,激励职工学先进赶先进,推动企业与职工共担责任、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努力把时间赶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在促进金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