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05-28 17:1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5月21日下午,永宁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工会三楼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王金成主持,支部20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金成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就过去3年的工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接着,按照选举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应到党员22名,实到党员20名。经过票决,王金成、张丽娟、李晓峰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金成作表态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各项工作。

最终选举结果将报县直机关工委审核批准。本次选举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