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总工会举办“铁骨柔情·情定西夏”军地专场联谊会
2020-05-28 17:45

5月16日,西夏区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铁骨柔情·情定西夏”军地专场联谊会活动,来自西夏区各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的110名未婚女职工和驻地部队70名未婚男官兵相聚、相识在张裕摩塞尔酒庄。

活动现场安排了“缘分墙”,让男女嘉宾可以很快找到自己心仪嘉宾的个人基本信息。在游戏环节,男女嘉宾根据活动安排,选择心仪的对象结对而行,并通过积极参加“同心协力”“花好月圆”“踩气球”等多个游戏热身环节,放开拘束、主动融入,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好感。在“浪漫约谈”环节,相互心仪嘉宾通过自我介绍、情感交流等方式,敞开心扉互相了解,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不断增进感情,点燃爱的花火。最终,伴随着“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的真诚表白,15组嘉宾成功牵手。

近年来,西夏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己任,实施“特别关爱”行动,努力解决大龄未婚青年的择偶问题。目前,连续举办的6场鹊桥联谊活动,已成为深受广大青年职工信赖和期待的工会品牌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