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三个结合”强抓学习,推进干部职工素质全面提升
2020-06-01 14:47

2020年,永宁县总工会坚持“三个结合”强抓政治理论学习、会前学法、业务知识学习和上级部门文件的学习等,有力推进工会干部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

一是面上教育与重点教育相结合。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既注重面上的对党组成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他们的政治站位,又以工会干部的作风建设为重点,强调党组成员的模范作用,做到“四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开展自查、带头整改问题。

二是集体学习与全面自学相结合。在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明确了每周两次工会干部学习制度,同时要求工会干部抽出时间按照布置的必读书目进行学习,撰写读书心得,提高理论水平。

三是开展教育活动与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研读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工会人的责任和担当,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力推进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提升,明确目标,不断推进工会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