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经开区工会组织辖区企业职工关注全国两会
2020-06-01 15:31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以来,银川经开区工会积极组织辖区企业职工关注两会。

宁夏先科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爱生说:“宁夏先科电力设计咨询公司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政府工作报告对经济工作的指导指示精神,作为西部地区民营企业,我们将充分发挥电力建设领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工程全过程咨询专业优势,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夯实先科企业文化软实力,塑造企业良好品牌形象,打造一支专业配套、技能精湛、梯队互补、数量充裕的人才队伍,为新时期新能源、输变电等电力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负责人、工会主席刘凯说:“适逢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会的召开,承载万众期待,肩负重大使命。”

中节能宁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工会经费审核主任王苍龙说:“今年的两会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不仅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而且对2020年及今后的重点工作部署突出、思路清晰,尤其是今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给我们生产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国家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让我们对发展充满信心。”  

宁夏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李奇文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稳步走向‘双胜利’,彰显‘中国之治’生动实践和显著优势。经过“两会”这个特殊政治舞台的进一步凝聚和激励,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将更加团结,更加有力量,更加不可战胜。”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客户经理周赛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对多大的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在重大疫情期间,党一开始就鲜明提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让我们深受鼓舞。”

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徐丹丹说:“企业如何在国家多位一体的大环境下,积极成长,‘两会’给出了答案。我们将认真强化自身建设,加快数字化推进步伐,实现任务目标。”

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军说:“令我感到无比振奋的是‘两会’关注“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当前,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正在积极探索物流服务升级、构建信息连接与资源协同网络、聚焦物流产业平台智慧化与智能化,作为平台的普通一员,我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主动投身到这场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洪流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