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大走访活动
2020-06-02 16:29

为进一步提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着力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根据银川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情暖职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知》精神,扎实推进灵武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着力做好以结对帮扶为重要抓手的解困脱困工作,近期,灵武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大走访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交流,鼓励困难职工鼓起生活勇气,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早日解困脱困。

摸排结束后,灵武市总工会将根据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精准识别,找准困难职工帮扶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个性困难,及时清理、调整、更新建档困难职工档案,为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建档,落实帮扶政策;对不符合建档条件和“四类不予建档情况”的困难职工予以脱困,实现动态管理、精准退出,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解困脱困任务,实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