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对全国两会反响热烈
2020-06-02 17:00

5月21日-5月28日,2020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期间,西夏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两会盛况,普遍反响热烈。

宁夏科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中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评价,使我很受感动,也很受鼓舞。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要更好地发展壮大企业,为社会尽量多提供就业岗位,多为社会创造财富。虽然今年的疫情给许多企业的经济效益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给发展带来了阻力,但我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支持下,民营企业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更好的发展。同时,我也希望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能更多地关心民营企业的成长,让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步子越走越快。”

西花园路街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马云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很受鼓舞。我要始终把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思想贯彻到工作之中。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奋进的姿态,拥抱新时代。”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工会主席郭红梅:“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内容,给社区治理工作提出新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支持。作为一名在社区工作了7年的支部书记,我备感鼓舞,也给我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接下来,我们要发挥好社区作为平台和桥梁的纽带作用,动员多方力量,用好盘活辖区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社区能人和居民骨干培养,构建党建引领,多方治理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八一社区工会专干金菊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以更足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正能量。”

宁华路街道工会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马芳:“今年两会让我最为深刻的是,国家将继续实施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力提升职工的技能培训,鼓励更多的产业工人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我将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比学赶超,争当技术能手和能工巧匠的热情,争做新时代的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上,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