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0-06-02 17:1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困难家庭子女,金凤区总工会开展了以“关爱困境儿童·真情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主要是在档单亲困难职工子女和贫困户子女。



5月28日,金凤区总工会组成4个慰问组,在金凤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泉林和女工委主任、副主席张玉芳的带领下,分别对8名在档单亲困难职工的子女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并分别送上600元慰问金。同日,长城中路街道工会联合辖区企业举办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并购买拉杆书包、学生水杯、纯牛奶等价值1600元的物品,分别送给9名困难职工子女。

5月29日,金凤区总工会慰问组又来到良田镇光明村,为4户贫困家庭儿童送去装有图书、油画棒、彩色铅笔、削笔器等价值近1600元“爱心书包”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体及其子女身边。

此次活动共慰问17户困难职工子女,4户贫困家庭困境儿童,发放慰问金4800元和价值3200余元的慰问品。

返回顶部